Monday, December 10, 2007

2007年12月10日- 11am untl 3:38pm

从来没亲自驾车去飞机场的我在这一天飞车到此处! 心想被妈骂或责问车油的问题, 我都不管啦!! 死就死!! >< 在还没去机场之前, 我犹豫了很久. 最后, u know, 就飞车上机场. 而我的车坐就这样少了一个人... 这是她最后一次坐我的车了... 就没机会再让我载你了... 接下来少了你的日子会有点不惯,舍不得... 再加上我做师机的任务都结束了... 而我希望这个任务将不会结束...傻仔不可能的啦!! 在机场的那一刻,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伤心的感觉.. 但是在回家的路上很不禁地有一种舍不得的感觉. 而后一阵阵的伤感渐渐地从我的心里涌出. 唉....!!! ><不写咯!!!

4 comments:

Shin. said...

hahas...
okay..u still have te chance to meet SHE!
and become her driver again...
hiak hiak...
机会是要争取的~!
good luck^^

Unknown said...

我相信你对这次上机场的决定没有后悔吧!
我们也是啊!
一定还有机会的做司机的....!
哈哈...
很想念她ho...

Joyce said...

^^kar yao a!!!anyway,well done foo~miss you here too~

YuhMiin said...

u mean me??=.=

don't worry 'bout it lar..i'll always remember that u are my only driver de...

wakakaka...

i hope that i'll meet u guys soon..

miss u guys alot!!